5/20滿五個月
5/21一樣到803打五合一
身高:67公分 75%
體重:7900G  50%
一樣頭好壯壯,不過感覺這個月好像長的比較慢
打針之前還一直笑個不停
我心想,小寶阿小寶,等下你就知道要哭啦
正當我期待他下針會大哭的同時
護士把針埋入小寶的大腿
小寶眼睛睜大大的看著我~~沒哭???
恩恩!推藥時就會大哭了吧! 我心想
結果藥推完,針也抽出來了
竟然一切是那麼的平靜~
我想小寶再大一點一定很皮
打他也不會怕的那種
可能吃軟不吃硬喔!


打針前,婆婆帶小寶去給美容院的老闆娘看
順便要幫小寶剪頭髮,說這樣比較涼
我是沒有什麼意見,反正不影響孩子的健康就沒差
本來小寶好愛看鏡子中的自己
邊看邊興奮的笑,覺得自己是青春少年兄
殊不知等會自己髮型就變了
剪完以後竟然看著鏡中的自己
放聲大哭加上尖叫,整個被鏡子中的自己嚇到


為了表示讚賞小寶打針時的勇敢及堅強
我和阿嬤去思夢樂買點東西犒賞他
在阿嬤的堅持下買了一套衣服(衣服真的穿不完了)
另外再買一個嬰兒口罩備用
因為小寶很不能接受自己被剃光頭
所以我們又買了一頂可愛的透氣帽
算是補償一下頭髮不見的心痛感覺


以下是落髮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