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寶已經一兩週變的超級的番
之前會連續睡12小時,當然中間有起來喝奶
但喝完奶會繼續的睡覺
這一兩週的早上,約睡一兩個小時
就會沒來由的爬起來大哭
還會向蝦米一樣,一直把身體蜷起放下
整個不對勁,也沒有腸胃的問題
排除了生理的需求,怎麼安撫還是沒有用
我想可能是他心情不美麗
或是前一天逗弄他大笑太多了太興奮
下午的時候也不太睡覺,玩到一半會翻臉生氣


之前也想過可能長牙吧! 但是觀察一周都沒看到
今天趁他大哭的時候,我再仔細的觀察
果然長牙啦!下排右側門牙長了一顆啦
難怪他心情常常不美麗,變的更愛生氣
整個人焦躁不安,小寶長牙後
我就開始ㄔㄨㄚˋ咧等
目前是只會對我的ㄋㄟ拔罐而已
之後可能開始要咬咬了
小寶,你準備好了嗎??  媽媽準備好了!!


今天下午非常的炎熱,又讓他去游泳了
這次我記得給他穿小褲褲,影片才能大方的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